Mux.

新人请多指教呐

【贺红】小短篇

ooc


渣文笔




这天晚上贺天把莫关山约到了学校附近的一个小公园。



“喂,贺天,你约劳资出来干什么。”莫关山坐在一个人少的亭子旁的长椅上,声音有些不耐的问道。



贺天没说话,只是默默递给了莫关山一个冰淇淋然后在他身旁坐下,像是在思考什么。



莫关山见贺天这么安静觉得奇怪,正转过头想说点什么,突然发现贺天正专注的看着他那双黑色的眼睛在亮而有神,莫关一时看着入了迷忘记了要说点什么。贺天见他这样,轻笑一声,伸手拉过莫关山的手,侧头舔掉了因为融化沾在他手上的冰淇淋。



莫关山被贺天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,涨红着一张脸慌张的往旁边移了移:“贺...贺天你...”还不等莫关山说完贺天便撑着石椅把莫关山抱在怀里,把下巴靠在莫关山的肩上,然后轻声在他耳边说道:“我喜欢你啊毛毛。”



又是一阵沉默,就在贺天想要放弃准备起身时,他突然听见了莫关山非常小声的说了一句:“我也是。”



贺天激动的直起身子看向莫关山,只见他捂着脸,闷声冲他说:“看什么看!”贺天没说话,一手握住莫关山的手腕将其拉开,一手抬起他的下巴,吻了上去。



月色真美,你也是。

评论(6)

热度(20)